索引号 11330902002637216C/2021-55046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定海区帮助低收入农渔户就业增收的各类帮促基地、帮促实体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0

【字体: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度定海区帮促低收入农渔户增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定农发〔2021〕84号)文件精神,由镇(街道)申报,经我局审核,拟认定2021年定海区帮助低收入农渔户就业增收的各类帮促基地   4   家、扶贫实体   33  家(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疑义,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进行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四、公示联系(受理)科室: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举报电话(传真):2550189,通讯地址:晓峰路66号。

 

附件:2021年定海区帮助低收入农渔户就业增收的各类帮扶基地、帮扶实体名单.xlsx     

                                       

定海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8日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