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农业农村局网站!
多部门联合开展“迎开渔、宣新规”海上联合执法2号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9月10日开始,浙江沿海主要公共航路公告正式实施。为切实保障东海全面开渔期间的水上交通安全,坚决遏制和防范商渔船碰撞事故的发生,9月16日开始,舟山市定海区海洋行政执法局联合马岙海事处、定海海事处,抽调了4艘执法船艇,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共同开展了“迎开渔、宣新规、保安全”海上联合执法2号行动。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组对西码头水域、螺门水域等公共航路上航行渔船开展了检查,通过高频播报方式,向过往商船发布商渔船防碰撞行为指引和安全预警信息。抽查了渔船的持证和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及进出港报告等情况,并重点加大对渔船VHF16频道值守的抽查力度。行动中共检查渔船9艘,发现VHF16离线、救生阀捆绑等各类安全隐患4起,均予以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海事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对辖区内的沿海主要公共航路进行巡查。督促往来商渔船掌握并规范使用航路。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通航环境。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