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岙街道三江村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6

【字体:

访问次数:

修建停车场、铺设污水管网、修复路基……今年以来,马岙街道三江村急民之所盼,解民之所求,积极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走在三江村村道上,不少污水管道已铺设完成。在该村的饭店干区域,施工人员忙着开挖污水管网沟槽,为管网铺设作准备。据施工现场负责人孔达秀介绍,该工程为三江村饭店干区域污水管网工程,总长度约1200米,将把近70户住户家中的厨房、厕所污水及其它生活污水接入污水管网,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三分之一进度,预计今年11月完工。  

随着群众生活水平提高,三江村的停车难题也愈发突出。为此,该村利用废弃土地修建停车场,有效缓解当地村民停车难问题。“我们还计划将三务公开栏搬至公共区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江村党总支副书记林国平告诉记者,三务公开栏设在村委会里面,仅有部分村民会前往查看,公开力度不够大,希望通过搬迁至公共区域,让更多村民看到各类信息,参与到农村建设中来。  

下步,三江村将继续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依托定期的晚间走访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响应群众需求,并积极对村民开展反诈骗宣传、禁毒、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等,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筑牢安全防线,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