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岑港街道全力备战台风“灿都”

为切实做好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防御工作,9月12日,岑港街道召开防御第十四号台风“灿都”工作部署会。岑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燕传达了省市区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人员转移、物资储备、重点领域、预报预警等方面对此次防汛抗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岑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亮就全面做好台风“灿都”防御工作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街道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扎实有效,责任上要层层压实,切实打赢本次防台防汛攻坚战。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避险自救能力,以机关和村社干部、“贴隔壁”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伍走进村民家中开展宣传走访。同时,对辖区内的薄弱环节、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巡查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点、在建工程、危旧房等易出险区域。 坚持“应转尽转、应避尽避”原则,全面排摸人员转移对象,启用辖区内5个规范化避灾点并落实生活保障。 目前街道配有抽水发电设备9台,应急挖掘机、铲车各2辆,编织袋、手电筒、雨衣、卫星电话、沙袋等应急物资配备齐全,确保物资、人员叫得应、拉得出、用得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