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司法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舟山市定海区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 2021- 09- 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是“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总结提升定海普法实践经验和公民法治素养,现根据我区“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对《舟山市定海区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3日-2021年10月12日

如对本《规划》(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定海区普法办公室来信来电或通过浙政钉发送。

联系人:刘琦;联系电话:2601692、2607133;传真:2601696。

联系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昌国路61号定海区司法局201室。

信息来源: 区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文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