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市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舒华一行调研定海区基层供销社发展情况

2021年9月8日,舟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舒华一行调研定海区基层供销社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定海区金塘供销合作社、定海区金塘供销合作社山潭生资部、定海区小沙供销合作社等,听取了基层供销社组织建设、政策扶持与保障、社有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社有资产分布情况。

调研走访中,舒华主任深入一线,向基层供销社负责人了解社有资产租赁、农资经营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针对如何加强基层供销社组织建设,舒主任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为农、务农、姓农。一要发挥供销社在服务区域主导产业上的作用,进一步深化农合联建设,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扩大经营方式,在建立完善基层组织体系的基础上,把基层社打造成为坚实的为农服务力量。二要丰富为农服务的手段与方式,发挥农合联会员作用,加强为农服务主动性,创新观念方式,深化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让农民群众体会到供销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三要加强监事会监督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方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职责,把监督工作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为理事会更好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全区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定海区供销合作联社监事会主任顾军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