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文化馆“学艺直播间”上线开播

8月,定海区文化馆学艺直播间又一次在“钉钉”APP上开播。本月内,每周二、四、日19:00—19:30,学艺直播间开设插花、尤克里里、古琴三个项目的艺术鉴赏直播课程,并邀请线下“百姓课堂”文化公益培训优秀师资担任主播。只要扫码进入学员群,按时点击课程链接,即免费畅享学艺乐趣。整个8月,15节课程,“学艺直播间”再次陪伴市民朋友度过一个有艺术范儿的夏天,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目前,学员群人数达500多人,首期古琴已于8月1日开播。

“学艺直播间”是定海区文化馆以直播形式开展的线上艺术教学创新品牌,自去年6月推出以来深受群众喜爱,还入选了当年度全省群众文化建设综合成果展。在“学艺直播间”、微信小程序等平台的推动下,文化馆数字文化服务正向多层次、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更为集中,群众艺术体验更多元。同时,“学艺直播间”的开播也进一步拓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沟通方式,保障广大群众更为安全、便捷地畅享公共文化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