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司法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定海区编印《法治定海 人人参与》折页助力提升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建设群众知晓度、满意度、获得感,近日,定海区依法治区办编印《法治定海 人人参与》宣传折页3.5万份,随着文明城市复评入户宣传发放到广大群众手中。

据了解,该折页以图文并茂方式从营造法治建设氛围、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两代表一委员”法治建设参与率、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加强社会治安巡防、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提升司法公信、推进村(社区)法治建设八个部分展示法治定海建设成果。通过法治定海折页的入户发放,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建设获得感,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为定海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