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环南街道“平安夜市”上线啦!“组团式”服务宣传守护群众平安

近日,环南街道联合公安、交警、东海渔嫂、平安志愿团队、网格员等多方资源,利用傍晚居民饭后散步的时段,在人流密集处摆摊设点,集中开展“平安夜市 共建幸福”大平安宣传活动,做好百姓身边的“安全顾问”。

在本次活动中,街道将夜间便民服务与宣传警示教育相结合,以“视频观看”+“点对点宣传”+“平台推广”的模式,开展集反诈骗、反走私、反邪教、交通、禁毒、安全为一体的组团式宣传活动。现场播放了《舟山市反走私警示教育片》《方言说法交通事故解说》等视频,工作人员向路过群众积极推广智慧村社(网格微连心)及93反诈小程序,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流动人口积分量化》《交通安全法》等宣传册800余份,平安宣传扇子、纸巾等宣传用品200余份。

“平安夜市”是环南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推出的宣传方式,依托居民互动、小游戏、夜电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将传统单线发传单式的被动宣传转变为互动式的主动接受。下步,街道将继续联合更多单位共同开展平安服务活动,让平安法治守护万家灯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