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公告公示
定海区城关第二幼儿园2021年非编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舟山市定海区公办幼儿园编外人员管理办法》(定教发【2018】14号)要求,结合各幼儿园实际情况,特制订舟山市定海区城关第二幼儿园非在编专任教师招聘公告。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一)招聘人数及要求

招聘类别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所需条件资格

户籍要求

年龄要求

非在编专任教师

1

大学本科

1.具有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

2.有三年及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有财务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浙江户籍

1991年8月25日以后出生。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浙江户籍”的以2021年8月25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人事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2)已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人员,但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原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6.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至2021年8月7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在2021年8月7日前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考试并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

二、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5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定海区城关第二幼儿园(西园新村101幢)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盖公章)。

(3)报名时本人须如实填写好《舟山市定海区2021年幼儿园非在编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二)报名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根据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1.证件(证书)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考试。

2.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招聘岗位计划数的3倍,报考人数不足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对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一)考试时间

8月27日一天。考生上午8:50准时到达试场,9:00开始考试。

(二)考试地点:定海区城关第二幼儿园

(三)考试方式

现场面试。

四、公示和聘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定海教育局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合格人员发放《拟聘用通知书》,拟聘用人员持《拟聘用通知书》于规定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报到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依据《舟山市定海区公办幼儿园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2.《拟聘用通知书》发放后不再递补。

五、温馨提示

来园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