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好消息!东门车站北侧区块个人房屋征收签约率100%啦!

截至2021年8月5日15时,随着最后一户被征收户在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协议上签字,城市有机更新东门车站北侧区块个人住宅(含商业用房)100%完成城市更新签约工作,该区块正式启动更新改造。

定海东门车站北侧城市更新区块,共涉及产权户467户,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48万㎡。其中涉及个人自建房163户、商品房288户、企事业单位9家、商业用房7户。在此次征收工作中,城东街道建立项目临时党支部,根据区块划分为2个党小组,由指挥部总指挥、副总指挥坐镇,统筹协调,强化分工,科学决策,建立“锋行一线”议事会制度,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凝结集体智慧,分析化解困难,让征收户成为拆迁安置实实在在的受益户。精心选拔熟悉政策,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成立专业工作组,开展多轮全覆盖走访,保证政策宣传全域范围,解决民生实事问题。征迁过程中,也有不少征收户主动加入宣传队伍,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入户宣传,帮助调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困难,成为了一支不可小觑的社会力量。

经过多方努力,经历评估、商谈、签约等工作,现场指挥部终于实现既定目标,高效率、高质量平稳地完成定海区城市更新东门车站北侧区块拆迁签约任务。下步现场指挥部将全面启动搬迁腾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