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孙霞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与检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共谈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24条,纠正了缺点,消除了工作上的思想情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最后,孙霞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新时代的定海招商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干好工作的根本途径;要牢固地树立为人民解忧、为企业排难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新形势下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以身作则,狠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招商队伍的综合素质,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开头之年,更加坚定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