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昌国街道召开巡察城市社区动员会议

7月20日上午,根据区委统一安排,昌国街道召开巡察城市社区动员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吴慧琴,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芬及第三巡查组其他成员,街道党政人大常委会委员班子成员,社区两委班子及上届班子代表,居民代表和党员代表。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吴慧琴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增强接受监督自觉性,各社区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查各项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芬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巡察为契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社区代表作表态发言。冯书记要求: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政治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全力配合,主动支持参与到巡察工作中来。务必树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根据巡察组的计划安排,及时做好沟通衔接,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便利的条件。三、虚心接受,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即时即改、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四、强化担当,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工作制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