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农业农村局网站!
定海区聚焦共同富裕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傅燕敏处长带队会同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定海区部分村进行“三服务”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小沙街道毛峙村、双桥街道石礁村、岑港街道涨次村、白泉镇皋泄村,通过与村干部的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各村集体经济年收入情况,特别是经营性收入情况,并针对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等,给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助力解决问题,为我区发展村集体经济出谋划策。

随后,调研组成员为村干部解读了省、市、区三级对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相关政策,在宅基地“三权分置”和闲置农房盘活利用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并要求各位村干部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既要做好村里各类资产资源的利用工作,又要合理利用新政策和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去引活各类沉睡资源。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