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农业农村局网站!
定海区开展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抽查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强农惠农政策、有效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监察组、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农业产业发展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发放程序、发放对象、发放面积进行了专项抽查。

7月6日,检查组一行深入白泉镇、小展村和米林村,采取查阅台账、随机抽查、与社区村工作人员面谈相结合的方法,重点核查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与承包权证面积是否一致,是否删减掉抛荒地和被征地面积,补贴清册是否按要求张榜公示、有否违规操作等。检查中发现,部分社区补贴面积比去年有所增加、补贴面积与承包权证不一致等现象,检查组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至所属镇(街道),责令其立即说明情况,并整改到位。

区农业农村局也将在规范申报流程、台账管理等方面加强督促指导,严防类似情况发生,确保上级惠农政策得以规范有序的执行。等检查结束后,区农业农村局将会同区财政局及时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户。

耕地地力补贴检查.jpg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