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着力推动水产行业整治 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7月2日下午,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组织召开了定海区水产品加工行业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和区治水办、马岙街道、干览镇等单位负责人,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及辖区水产品加工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管理科科长金文斌对2020年度我区水产行业整治提升情况作了通报,并着重分析了目前我区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过程中的难点。舟山市定海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徐吉波就整治提升技术规范作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强调了今年的任务、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区治水办、镇(街道)责任领导、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及参会企业各抒己见,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会后将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最后,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方静卫局长表示,此次整治提升不能仅仅当成一次任务来完成,而是要从深层次去提升企业整体污染防治水平,强化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促进水产品加工行业可持续发展。他强调指出,各单位、企业应各负其责,同时又要加强联动,落实主体责任,按时间、保质量完成此次整治提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