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光荣在党50年,向他们致敬!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健在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昌国街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精准统计,做到数据摸排全覆盖,数据真实无遗漏,街道共241名老党员获此殊荣。

连日来,辖区各级党组织陆续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党工委副书记倪启刚到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送去组织关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各社区(村)党组织纷纷开展5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虎山社区党委共71人党龄超过50周年,社区党委集中开展50年党龄老党员纪念章颁发暨党员同过政治生日活动仪式,现场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东管庙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上门看望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杨维军,现年95岁的老战士向志愿者展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抗美援朝战争纪念章,激情满怀地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火硝烟中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为志愿者们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特殊党课”。

开源社区党委组织慰问老党员,嘱咐老党员们在高温天气里注意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了夏季清凉物。

北园社区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颂建党百年”书画展览活动,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们合影留念,夕阳红书画社的老师们现场挥墨,用笔墨丹青向党献礼。

文昌社区党总支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邀请昌国街道好声音宣讲团王锦棠老师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这是很多老党员对党的承诺,老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为民服务的如磐初心。尽管岁月在他们脸上写满沧桑,但对党的赤诚之心,依然火热。他们信念坚定、行稳致远,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党,为我们党打下了最纯正的精神底色,他们是我们党永远的精神财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