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海洋科技创业园获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近日,定海区海洋科技创业园被浙江省人社厅审核确定为第四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当前,全区建有创业孵化基地3家,其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2家,累计入驻创业实体160余家,带动就业1000余人。

近年来,定海区努力营造更加积极的创业氛围,优化创业服务体系,为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是自2017年起举办了创业理念分享会、资本相亲会、导师连连看、创业沙龙等30余场创新创业活动,吸引600多名创业者参与。二是连续三年举办了定海区创新创业大赛,累计180余家团队及个人报名参赛,每届评选出的10个入围决赛优秀项目纳入创业项目库,并可以优先入驻定海区各创业孵化基地。三是设立了创业孵化基地服务中心,全面整合和协调各方资源,形成集创业政策、创业资讯、创业培训、金融支持、市场推广、商业模式指导于一体的全链条式创业服务配套体系,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为落实各类创业扶持政策提供了便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