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他山之石
嵊泗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由中共嵊泗县委宣传部、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嵊泗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盛世·嵊泗”庆祝建党100周年嵊泗县书法作品展在嵊泗县海洋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吸引了县内众多书法爱好者的参与,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共征集到书法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皆围绕建党百年进行创作,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集中了篆、隶、楷、行、草等多种风格与表现方式,展现了嵊泗书法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精神新风貌。展出作品大气磅礴的笔触,精致流畅的书法线条吸引了往来观众的注意力。参观过程中,大家在感受文化气息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党史、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爱党爱国的信念。

此次书法艺术展是嵊泗县书法艺术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鼓励嵊泗人民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奋斗精神,为嵊泗县文化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