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举办“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为民精神”专题党课

6月29日,定海区小沙街道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为民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干部、村干部、群众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

会上,所有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小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培一以《感悟百年党史,汲取为民精神,以学习教育成效谱写美丽小沙新篇章》为题,围绕历史和当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学史力行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在学史明理中树立干净干事气象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提出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解决问题办实事、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结合起来,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的幸福小沙,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

此次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多了一份多一份念兹在兹的尽心尽责,多了一份“利民之事,丝发必兴”的担当作为,党员干部们将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以小沙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和幸福小沙的高分报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