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住建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区住建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兴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局长党课辅导,追寻红色印记。结合近期的学习体会和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兴岳给大家作了一堂党课辅导。他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业绩、浙江独有的“红色根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领会了党史丰富的历史内涵,并要求大家都要结合自身工作,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为人民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局机关第一支部和房管中心机关支部各选派10名党员代表,组成两支PK队伍,依次抽签答题。通过知识竞赛,丰富了党史知识学习形式,检验了干部职工对党史的阶段性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廉政教育授课,强化作风建设。由行政许可服务科工作人员方菀皓围绕招投标业务知识、10种招投标风险防范,并结合案例生动讲述,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执行招投标程序,降低法律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