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9日下午,定海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臣达同志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邱夏波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包于忠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局机关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在包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会议强调,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时刻不忘红色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为打造新时代“重要窗口”健康板块贡献力量。

局下属各医疗卫生健康机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