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廷佐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台风后校园环境清理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尽快消除台风烟花对我校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上午,廷佐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校开展清扫工作。

在书记焦琦荣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齐心协力,共同行动:有的打扫校园里的落叶,有的清理满地的垃圾,有的对刮倒、刮斜的树木进行加固,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又快乐的身影。体育馆进水特别严重,大家拿着抹布、水桶、扫帚、拖把等工具,对体育馆地面进行了拖洗,使体育馆焕然一新。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是看着打扫后整洁美丽的校园,都觉得很有成就感。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校园环境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党员教师们用不怕苦、不怕累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廷佐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