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檀小集团檀枫校区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共同开展台风后校园清理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台风“烟花”的侵袭,昔日干净整洁的校园也遭受了影响。为了尽快消除台风对学校造成的影响,恢复学校干净整洁的环境,7月29日上午,檀枫小学教育集团檀枫校区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少年队员到校开展台风后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少先队员分组对台风过后产生的树叶、杂物、积水等进行及时清扫、整理,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卫生消毒工作。参加劳动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认真地对各处进行清扫,有的清扫地面的落叶垃圾;有点捡树枝;有的扶起挂倒的小树和公益广告牌等等。学校还重点组织人员对校园进行了灾后消毒。大家不辞辛苦,学校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争当模范,树立先锋,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此次志愿活动,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小手牵大手践行着志愿服务理念,美化了校园,创造了干净的环境,充发挥了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也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劳动观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檀枫校区)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