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岑港街道全力恢复台风灾后生产生活秩序

当“烟花”台风的余声渐息,岑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争分夺秒投入灾后修复,迅速开展设施修复、道路畅通、水渠疏通、卫生防疫工作,群众、企业生产生活全面恢复。

7月27日清晨,岑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亮第一时间奔赴各村社实地查看灾后受损情况,对台风过境后的救灾工作做出部署。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实践,务必保障群众生活,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街道充分发挥区域党建联盟作用,协助辖区内企业迅速开展灾后自救工作,清退积水、清理杂物、修理机械,目前已陆续复工复产。此次“烟花”来袭之际,通过提前预判、紧急排水等综合措施,岑港街道并未形成大范围积水,在雨量减小之后,街道第一时间开展局部积水排涝及受损设施修复工作。同时,各村社对辖区内的水井、河道开展消杀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