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海山小学积极开展台风后校园环境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台风灾后恢复工作,7月28日,海山小学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整理工作,恢复校园原貌。

一、校园安全检查

安全工作是校园的重中之重。台风过后,老师们第一时间对校园环境、班级水电、物品摆放等进行细致地安全排查。特别是玻璃窗、墙面装饰等牢固性的检查,避免高空物品脱落等二次伤害。

二、消毒防疫工作

狂风暴雨过后,还留下许多疾病滋生的危险,灾后防病工作不容忽视。消毒人员用配比好的消毒液对卫生死角、下水口等地进行彻底地消毒杀菌和防蚊处理,并开门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三、户外卫生整理

台风“烟花”肆虐过后,校园里一片狼藉。老师们拿起打扫用具,冒雨清扫、捡拾操场、平台、走廊等角角落落的垃圾和断枝落叶,并重点清除遮盖下水道的杂物和积水退去后产生的淤泥,防止下水不畅,滋生蚊虫。

党员教师带头,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为迅速恢复台风过后环境卫生增添一份力量。通过一上午的打扫清理,校园焕然一新,重现整洁美丽。(海山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