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7月16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中心支部书记孙霞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孙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点把握“庄严宣告”“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殷切期望”“党中央号召”等核心内容。是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下,对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原原本本研读讲话原文,对于我们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严旭波在交流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承担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责任,围绕建设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提供坚强的力量保障。

姜宇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九个必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顾春佳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学习重要讲话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学、反复学,联系学、辩证学,做到学思践悟,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开得很及时、很深入,通过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明晰了重要讲话蕴含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自觉性、主动性,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