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市机关幼儿园早部署快行动,全面做好抗台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7月22日下午14:00区防指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我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启动防台抗台应急预案,全面落实抗台防御工作。

一、 切实做好防台抗台部署工作。22日下午,吴立园长召开市机幼教育集团防台抗台部署紧急会议,由领导班子、党员教师、总务、保安参会。首先传达了上午区教育局召开的校(园)长防台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再则介绍了我园抗台预案和具体值班人员安排,要求严格实行24小时抗台值班制度,思想上认识到位,不存侥幸,坚守岗位。

二、切实做好防台抗台宣传工作。我园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钉钉群等形式,及时向幼儿、家长进行防台抗台宣传教育,提醒大家台风期间尽量留在室内,减少外出,做好防触电防溺水工作,确保人身安全。

三、切实做好防台抗台排查工作。抗台部署会议后,我园各岗位人员迅速行动,投入到抗台防御的全面排查中。大家汲取往年台风防范的经验和教训,仔细排查园内园外角角落落隐患之处。加固户外器械,以免被台风侵袭刮倒;畅通排水管道,防止出现内涝;抬高一楼电器设备,以免进水受损;排查增添抗台物资,确保值班人员人身安全。通过全面、细致排查,尽可能降低园所在台风期间受到的损失。

台风来袭之前做好早部署、早防范,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筑起抗台防御之墙。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