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长侯富光部署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7月21日下午,在全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区三防指挥部立即召开全区防台风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区长侯富光对防御台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许何中伟市长关于防台工作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此次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把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防御上务必要严阵以待,重点是城市内涝,各小区要备好砂袋、挡水板等应急物资的配备,各镇街和村社区防汛物资要备足备齐水泵,发电机、救生衣和冲锋舟等抢险装备;三是要责任上务必要落实到位,各乡镇、部门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按照区三防办、区水利局同步下发的《关于做好今年第6号合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预警预测和科学统筹,加强部门联动和信息报送,严格按照防台风预案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