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金道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1日上午,金道公司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召开了公司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乐科军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之后,与会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党史学习,将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讲出来,认真剖析自身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概括总结。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支部前期精心组织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广大党员充分认识自己,并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方向,不断进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