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旅体广场
定海区开展游泳池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体育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避免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特别是夏季游泳场所安全事故发生,7月12日,定海区文广旅体局组织工作人员联合区卫健局对定海区内开展游泳池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检察人员先后来到持证经营的7家游泳池检查游泳池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安全救生员配备、游泳池水质、相关配套设施、安全标识标志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一部分游泳场所存在安全救生员配备不到位的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检查人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责令有关经营单位迅速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各游泳池场所负责人需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加强安全防护,排除安全隐患,做好体温监测及消毒工作。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定海区内经营性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健康和安全,规范体育市场秩序。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