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庄继艳深入重点防汛部位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7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庄继艳带队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常务副区长夏泉、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庄继艳一行人首先来到环南街道滨海公寓小区。庄继艳详细了解“一小区一策”的落实情况,她强调各物业小区要科学做好“一小区一策”的各项举措,提前检查各类防汛防台物资装备,全面落实精细化、精准化防汛防台工作的要求。

随后,庄继艳来到洞桥拓宽改造工程,她指出要紧盯城区易淹易涝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分析排水能力,对相关排水管网进行精准化疏通清淤,切实提升城区行洪排水能力。

庄继艳一行人还来到马岙街道胜利海塘、胜利泵站等水利工程。庄继艳要求全区各个水利工程要扎实落实安全度汛措施,把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她强调,当前我区已启动防汛防台Ⅳ级响应,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好强台风可能引发的各类灾害的防御工作,对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安全隐患整改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层层落实防汛责任制,确保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