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海山小学在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湖州网球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1所学校参加,其中小学组16所。海山小学代表舟山市参加小学女子甲组团体和单项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3名海山女将虽然“以小代大”参赛,但是她们敢打敢拼,用精湛的球技和华丽的球风赢得了对手、裁判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了小学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小学女子甲组单打第三,小学组总分第六的好成绩。海山小学还被评为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吴柏玮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刘双源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近年来学校网球队在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多次在省市级赛上获得佳绩。同时学校积极筹备网球校本课程的研发,从精品社团和专项训练两大途径着手,坚持聘请优秀教练参与学校网球队的建设,不断深化打造“体育海山”特色品牌。(海山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