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组织两新党员上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6月25日,定海区小沙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内两新组织上专题党课,来自企业、农业合作社的2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当天,所有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定海区小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增平以《学百年党史 悟先进思想 聚奋进力量》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变、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用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陈独秀、李大钊、瞿秋白等我党革命先辈小故事,以及建国以后鞍钢、华为等爱国企业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鲜活事例讲授党课,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街道“两新组织”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时刻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