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恰似风华正茂”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中梯队飞越天安门上空,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呼啸而过,教练机拉出10道彩烟庆祝祖国百年华诞。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现场观众倍感振奋。

观看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党中央的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感恩党和人民的培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为建设高质量定海国际人文港城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