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供销联社组织全区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区供销联社组织全区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共有60余人参加。

全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在各个会议室内全程认真收看庆礼盛况,重点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场人员无不激情洋溢,热血沸腾。

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守为农服务初心,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集中精力,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三农”服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为抓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大会讲话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