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七一专题学习暨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6月29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在3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大会暨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观看了党中央“七一勋章”授勋仪式的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及其他文件内容学习。组织观看了2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片,宣传委员带领党员们摘要学习了指定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和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内容,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最后,中心班子成员林永光、吴黎明分别以浙江“八八战略”为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情况,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