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中心召开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暨“无废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15日下午,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政府五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暨“无废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区党政机关共47家区属单位派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包世良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节约型机关创建和“无废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认识节约型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和“无废机关”建设工作的紧迫性。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和“无废机关”建设工作。随后,由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处长王燕烽就如何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了授课培训。最后由市生态环境局夏爱萍就“无废机关”评价指标和创建基础台账开展了授课培训。

推进会结束前,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共机构节能科科长徐永华还就2021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