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公告公示
“活力定海”2021年定海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参赛学校:

“活力定海”2021年定海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定于7月31日在檀枫小学游泳池举行,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2021年7月31日比赛

二、比赛地点:檀枫小学游泳池

三、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议

2021年7月28日下午3:30召开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议,地点:区教育局(港务大厦1910室)。

四、报到要求

报到时各队应准备以下上缴材料:

1.《学生基本情况信息表》(加盖学校公章)

2.县级及以上医务部门开具的运动员健康证明原件;

3.全队(含领队和教练员)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复印件;

4.缴验参赛运动员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加盖当地公安部门印章的二代身份证领取凭条,证件无照片、无公安部门印章者不得参加比赛。

五、安全事项

(一)各队因参赛组织的一切活动、训练、外出等行为都要符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赛前、赛时参赛运动员健康码及健康状况追踪工作,确保参赛期间学生无发热等感染症状。比赛当天学生、教师亮码测温进入比赛场地,运动员当日健康码情况由各队领队当日查验绿码后参赛,如健康码异常请第一时间与组委会联系。

(二)各队在往返赛区途中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纪律,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领队和教练员必须全程带领,严禁学生单独离队行动。

(三)要求乘坐经交通部门验审合格,许可营运的车、船等交通工具。

(四)增强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选择在有经营和卫生许可证的场所就餐,教育学生不买露天摊贩的不洁饮料食品。

  (五)运动员在观看比赛和中午休息时,每队至少要有一名教练(或工作人员)管理,以确保学生安全。

八、注意事项

(一)在比赛中,除比赛的运动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比赛场地。

(二)任何人员不准在赛场抽烟,保持赛场的清洁卫生,请勿大声喧哗。

 

 

 

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

2021年7月19日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