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人大环南街道工委开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主题接待活动

7月9日,人大环南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下海岛开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主题接待活动,了解社情民意。盘峙、五联、大猫三个海岛村的村民代表根据目前南部诸岛岛屿交通、海岛基础设施等问题畅所欲言。

“目前岛上虽然通了有线电视,但是信号很差,每个电视频道都会有卡顿现象,有时候甚至只有图片没有声音,希望中广有线可以上门查看。”五联村东岠岛的居民乐秀成向人大代表反映。

“殡葬改革后,岛内的老人去世后,先要拖车到盘峙码头,然后坐专用轮渡到定海青岭那边的码头,路上的运输非常不方便,加上目前岛内居住的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年人,体力有限,希望殡仪馆的灵车能够上岛,殡葬服务能在深入一点!”盘峙村村民代表赵连芳向人大代表反映。

接待的人大代表们一边听一边记。“有限电视信号差也是老问题,目前街道已经联系了中广有限和华数电视,目前正在协调解决中。”

“针对殡葬问题,目前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开展工作,村民提的问题,就是服务能否更深入更到位,我们会将问题记录并提交街道办事处。”

据了解,此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主题接待活动是“聚民情、汇民智,助力‘十四五’开新局,喜迎建党百年”走访服务选民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接待活动中,共收集问题8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