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拆除公路“拦路虎”

为全面排查整治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相关问题,保障道路通行顺畅,促进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近日,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合北蝉洪家村村委对定海区农村公路新姚线一处违规设置的限高架进行拆除。

本次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是在2020年专项整治清单的基础上开展“回头看”,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实现违规设施和卡点全面清除、保留设施和卡点全面公示、新增设施和卡点全面规范、安全监管措施全面创新,确保全面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可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对处理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强化社会监督,接受群众举报,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落实,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