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东门车站北侧城市更新区块启动签约啦!

定海东门车站北侧城市更新区块7月5日正式启动签约啦!定海东门车站北侧城市更新区块,共涉及产权户467户,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48万㎡。其中涉及个人自建房163户、商品房288户、企事业单位9家、商业用房7户。

为全力推进拆迁工作,前期工作人员对该区块涉及的467户个人住宅产权户进行意愿调查,并积极做好相关的政策宣传与信息采集、房屋评估工作。签约现场工作人员按照自建房和商品房分组为群众办理签约手续。家住东关新村的居民冯飞龙第一个完成签约,选择了原地安置,他表示,自己的房子建于上世纪80年代,各项设施已经比较破旧,希望这次签约率能顺利达标,改善居住环境。此次征收签约截止时间为8月5日17时。为满足被征收人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此次征收补偿还出台了房票政策,对被征收人在定海城区指定楼盘购房的,凭认购协议书申请签发房票,按申请的房票价值实际使用额度再给予8%的奖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