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审计局“三举措”推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入脑入心

7月1日上午,定海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

一是积极组织动员,确保全员参与。党支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指派专人挨个联系外地退休党员,告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得到支部全体退休党员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全局18名干部职工和3名退休老党员以“单位集中观看”+“家中同步观看”的形式,实现全局收看直播覆盖率达100%。

二是年轻干部先行,确保网络通畅。年轻干部主动主动请缨,在6月30日对全局的网络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对全局电脑、服务器的密码作进一步的优化,对网关设置、安全软件作进一步的核实检查,对机房视频网络接口、会议室转播设备等作好进一步的测试,为全局学习建党百年大庆活动内容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三是唱红歌谈体会,确保学习实效。在观看大会直播活动的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3.3万在场人员一起齐声唱响国歌,深切表达了定海审计人的爱国情怀和赤子之心。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谈心得讲体会,从刚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年轻干部到党龄近40周年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史的要义精髓,把认真学习党史同审计职责履行、审计效能提升和审计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定海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审计监督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