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接续奋斗担使命 绘就绿色新画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引发热烈反响

7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高水平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全体执法队队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局执法队队员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合格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标准,做绿水青山的忠诚守卫者。

环境管理科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要全力投身碳达峰碳中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定海净零碳乡村建设中去,以更监的天、更绿的水、更净土的绘就更美的画卷。

党组书记、局长方静卫说:“党中央号召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一定把拥党之心、爱国之情融入生态环保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