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开展建党百年花卉布置工作

为庆祝建党百年,定海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在城区的两个公园和一个广场内进行主题花卉布置,营造浓烈的建党百年节日氛围。

海山公园以“扬帆启航新征程”为主题 ,以鲜红的党旗作为背景,鲜明的党徽熠熠发光,以造型“100”数字作为前景,采用国旗中五角星的元素。五角星代表了每一个默默无闻的共产党人,正是这星星汇聚了满天的星光,照亮了平凡生活的光。“100”年是个纪念也是节点,扬帆启航新征程,飘扬的旗帜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希望,星星表达对党的感恩。

文化广场以“不忘初心念党恩”为主题 ,设计以红色飘带为背景,环抱“100”造型字,搭配以象征和平的白鸽,五颗星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星星都追随着那颗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星星,代表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大团结。

定海湿地公园以“聚力百年,点亮青春”为主题,设计以象征着太阳及和谐的圆形作为主要元素。搭配“100”党旗以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愿,党旗就像太阳一样引领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接过先辈的旗帜,努力拼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