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昌国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6月3日下午,昌国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对过去三个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做了回顾,积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会议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16个社区(村)书记进行了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进行总结发言。

过去三个月各社区开展了各种特色活动。留方社区推出海山公园红色路线、“清印留方”廉政路线;虎山社区开展“分享式”“覆盖式”党史学习宣讲;香园社区开展的“唱红色 颂党恩”合唱比赛等学习形式都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宣讲效果。

冯健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动员部署及时有效,学习教育扎实深入,结合实际富有特色,取得了良好开局,做到了推动有声势、学习有氛围、创新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短短三个月时间,取得了众多成绩,各党组织都能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学得深抓得实,载体活亮点多,氛围浓效果好。冯健书记并强调“七一”将近,我们要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为进一步开展好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学做”结合,促进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二要开放思想,丰富学习教育的创新形式。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