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教育局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党员教师尤其是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党员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定海区教育局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定海区教育系统5名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教师收到了来自中共中央为他们颁发的特殊礼物——“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这枚熠熠发光的纪念章,承载着无数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担当,是党中央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最高礼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无上荣光,退休不褪色,努力发挥余热,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同时,定海区教育局党委还走访慰问了15名困难党员,安慰他们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鼓励他们勇敢面对逆境,增强生活信心。

另外,恰逢本届援疆教师任期结束,定海区教育局党委还慰问了定海二中援疆教师俞含盛,祝贺她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平安顺利归来。(定海区教育局党委)

IMG_20210630_095845.jpg

IMG_20210630_084814.jpg

IMG_20210629_184314.jpg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