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接续奋斗、薪火相传定海区交通运输局举行干部荣退和入职仪式

近日,定海区交通运输局隆重举行干部荣退和入职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继达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乐科军主持仪式,近年来局机关退休干部和新入职干部、局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仪式。

一、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牌

仪式上,孙继达局长为车利康、金信伟、王国华、陆国忠、姚国宏、缪富平、缪承强等7位退休干部颁发了纪念牌,并向大家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二、新入职干部宪法宣誓

周渝睿、徐基钦、姚凤、毛诗瑜等4位新入职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三、退休干部代表发表荣退感言

车利康、王国华作为退休干部代表发表了荣退感言,以老党员身份追忆了入党入职初心。

四、新入职同志发言

五、局党组书记、局长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继达指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同志是交通运输事业的希望,这次举办干部荣退和入职仪式主要是为了彰显新老干部接续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风貌。退休干部为交通运输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交通人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拼搏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希望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无悔奋斗岁月,强健体魄,享受幸福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刚加入交通大家庭的新同志们能为我区交通运输工作带来新思维、新理念和新视角,不负韶华,锐意进取,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