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项目推引手拉手”党建联盟签约启动仪式暨“百年正青春,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吟诵会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机关党建工作新活力,充分整合经济类中小型机关党组织资源,形成机关党建合力,由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织牵头,在定海区探索建立“项目推引手拉手”党建联盟制度,致力于形成联盟单位“信息共通、项目共推、队伍共建、阵地共享”的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2021年6月18日下午,定海区发改局、定海区商务局、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定海海洋科技产业园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项目推引手拉手”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此次活动邀请了定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定海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蓓玲莅临指导。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定海海洋科技产业园管理中心党组领导,定海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市建行定海支行党支部等党组织。

仪式由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周鑫作为联盟单位的代表致辞,四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签订《“项目推引手拉手”党建联盟协议书》,共同掀开“党建引领、联动共建、资源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百年正青春,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吟诵会。活动在一首气势磅礴的《绝不动摇》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本场演出由区发改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市建行定海支行等党组织精心选送,独舞《灯火里的中国》、三句半《世纪赞歌》、诗朗诵《百年芳华》、独唱+手语《国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1个红色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定海机关、国企干部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对于提升我区党建工作质量、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打造“重要窗口”、高起点建设美丽定海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党建联盟内涵,做好示范引领,着力把“项目推引手拉手”打造成为全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样板典范,为区级机关推进党建联盟建设提供更多成功经验和运行模式,全面推动党建联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