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旅体广场
定海区开展旅游领域新业态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为积极推进“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旅游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舟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仁军带领市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对定海区新业态旅游安全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传奇庄园、南洞艺谷景区。定海区副区长王其锋、定海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孙艳青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调研了高空玻璃桥、户外成长营地、民宿等项目的安全运营情况,重点查看了景区“限量、预约、错峰”制度落实、设施设备完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森林防火工作等情况。检查组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景区安全运营、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新业态项目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景区经营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别要加强新业态项目的安全运营管理;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完善安全工作台账,及时修订各项应急预案;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防微杜渐,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旅游管理成效是衡量文化和旅游治理体系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督促景区切实抓好旅游突出问题整改,有效提升旅游供给品质;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